close

11月日本已經開始有楓葉了。
此次的東京行決定的很倉促,也是我的減壓行,因為工作的關係,累積了七個月的壓力,讓我衝動按下購買機票的按鈕。

Day1
從成田機場到飯店,歷經了種種小波折才抵達。原先時程預定日本晚間六點抵達成田機場,我都想好了直接搭乘直達飯店的巴士,但誰知道抵達是有點delay,但飛機找停機坪卻找了快一小時,等到我真的出關提到行李的時候,已經七點20了,而我的直達車-最後一班已經剛剛七點開走了。結果我在櫃檯小姐的建議下,只好先坐到地圖上離台場較近,但實際上可能很遠的飯店。最後我與朋友電話聯繫後,告訴我在(水天宮前駅)下車,搭JR半藏門線到(三越前駅),再換JR銀座線到(新橋駅)轉百合海鷗號到(國際展示場駅)下車,到達此車站已經快22點了。朋友在接我的途中先去幫我買晚餐(薄餅Pizza)超好吃。

Day2
我們起了大早拉著行李從(國際展示場駅)坐電車到(豐洲駅)轉搭JR有樂町線,當我們坐到(豐洲駅)時我們兩個餓到已經快前胸貼後背了,在地點站附近看到一間吉野家,當時我們
覺得一大早吃這個會不會太飽了點,結果後來的一整個下午我們逛街逛到連中餐都沒吃,就直接吃晚餐了。說真的,吃過日本的吉野家後回台灣都不會想要再吃台灣的吉野家了,尤其是打上一顆生雞蛋,整碗飯都能吃到雞蛋的甜味,一點都沒有腥味。(我本來不敢把生雞蛋放在我的飯裡面,幸好有放,不然我就沒辦法吃到如此美味的東西了)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直奔今晚要住宿的飯店(銀座首都  Ginza Capital Hotel)先寄放行李,飯店位置離JR地點站(新富町駅)只要三分鐘歐,到哪邊都很方便。寄放行李後第一站先到新宿去,但我們要先搭JR有樂町線坐到(市ケ谷駅)轉JR新宿線到(新宿駅),直奔Uniqlo但沒有賣小朋友的,朋友就提議到另外一家,途中在Gap就已經大肆採購啦。我們的血拼路線如左:Gap > FANCL > Uniqulo > 無印良品 >  澀谷小店。一整天行程滿滿,收穫也滿滿。但荷包也瘦了不少,媽咪應該蠻開心的,因為這次她的東西大概跟我差不多。
DSC03983.JPG DSC03989.JPG

Day3
今天我們只有一個早上可以逛,我們選擇築地市場下次在去,這次去體驗銀座的繁華。今天我們都有一個共識--不再買東西了,但最後我們破功了,到了「伊東屋」買了2009年的小手札跟一些應景的卡片章,我們很滿足的去趕飛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