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堡的起點從這裡開始,開啟了ㄧ連串周遊列國的體驗,也似乎慢慢逐步的實現了我的夢想--環遊世界。


人家打趣的說:得冠軍、拿金牌、出國比賽。我第一次出國,真的是出國比賽,但是友誼賽。真的不蓋你~那時我才小學畢業,因為學校合唱團要到美西進行友誼賽的切磋,所以我第一次旅遊的點有五個-溫哥華、波特蘭、西雅圖、舊金山、洛杉磯,本來還要去Las Vegas的,後來好像因為細故就沒去,這讓我非常失望,但後來長大後想想-也好啦,反正當時年紀小,去了也不能上賭桌,去了等於沒去。
雖然說當時的旅途記憶所剩無幾,但我還是記得我有去過溫哥華的史丹利公園、維多利亞布查花園;西雅圖的地標City Tower(我有上去最高點呦~看的到西雅圖全市實在是太美的景色);舊金山的著名景點與景象-金門大橋&五色旗(代表認同同性戀的標誌);洛杉磯的環球片廠(當時有去坐載著ET上月球的腳踏車呦)、迪士尼樂園(但其實我完全忘記到底有去過,還有到底玩過甚麼)但我最近得我有坐過9圈半的雲霄飛車(粉嚇人,有照片為證),其他的部份只剩片段的記憶,但是是因為這些讓我有了環遊世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