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次的UK行,行程規劃篇已經講過就不再贅述了! 
然而,再不寫完UK的旅遊紀實,我2013的自助行程都快要出發了XDD,千萬不要再犯之前2007的荷比法的錯了(哭跑)

2012.10.5 Day 0 

這次的班機來回都是我自己坐,雖然有跟Amy結伴,但我們只有起飛是同一天,回程我就要自己走了...
也因為我們的航班都是一大早的,所以前一晚我就直接借住Amy家一晚,清晨時分由林媽媽送我們去機場,說到這真是十分感謝林媽媽起大早幫我們運到機場,讓我們不用再去等車。

這次我的航班是全程國泰,其實我不喜歡坐國泰,因為他常常不知為何取消航班或Delay,但這次也謝謝國泰有這麼多航班了(後續再跟大家說這個驚險的過程),航班如下:
10/5 CX 0463  TPE-HKG 06:25-08:00
10/5 CX 0257  HKG-LHR 10:05-16:00

回程
10/15 CX 0256 LHR-HKG 20:15-15:05 
10/16 CX 0470 HKG-TPE 17:45-19:25

Amy的班機是紐西蘭航空,比我晚約一小時,所以我就先出發了,由於我們抵達的航廈不同,我在國際航線的Terminal 3,而她在Terminal 1,所以就直接於抵達時約在Terminal交界處。

  IMG_1533 IMG_1539  

IMG_1530516

你看看,這是不是飛越大中國,是飛過大半個地球啦。

飛了將近16小時候,終於抵達了...累死我了,還好去程的時候是做走道,一整個不怕跑廁所這件事情,水分就給他拼命補充了~哈哈

IMG_1702 IMG_1705 IMG_1709  

好不容易,在沒有網路、電話又只剩20%的電力,又不想打國際電話給同在一個城市的Amy,真是急死我了才看到他漫步晃過來,看到她的那一刻我真的是要感動到掉淚了...

BTW,真的不得不說,雖然Will住的地點是類似三鐵共構的Paddington大站,讓原先想省錢坐火車的我們,也乖乖地把錢掏出來的也只有Heathrow Express阿~實在是太方便了。
到Paddington沒多久後,就看到風塵僕僕剛下班的他來接我們這兩個嗷嗷待哺的孩子回家吃飯去了。

看他辛苦的烹煮迎接我們的第一餐

IMG_1719 IMG_1730 IMG_1734 IMG_1741  

吃飽喝足後,因為當日是星期五,Will就提議帶我們到小酒館去喝一杯,並且說我們真的超幸運的,因為我們碰到了英國最典型的下雨天,就在我們抵達的這一天用他本來面貌迎接我們!!酷~~

IMG_1744 IMG_1746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要用大晴天迎接我們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