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很豐富也很精采,每天行程只能說真的很滿,也不知道是潛意識想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多彩多姿,還是喜歡熱鬧?
翻開我最近的行事曆,一個月中幾乎有半個月都有約,甚至有時候weekday的中午也跟朋友相約吃中餐,真的是太開心了。但我也真的很害怕我變肥肥的,畢竟現在已經不是25歲的妙齡女郎了,沒辦法前一天吃吃喝喝還可以用隔天不吃來減肥。只能說新陳代謝實在是太珍貴了,多希望我能擁有快速的新陳代謝,這樣我就不怕因為坐辦公室而讓我的肚子一天天變大了。現在那件A&F的超低腰牛仔褲還有Miss Sixty的黑色超貼身性感洋裝就一直掛在我房間顯目的地方,讓我每天一張開眼睛就可以看到,時時警惕,讓我可以快點穿上他們露出我的小蠻腰、平坦的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