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代表的豐收也代表著一年的時節進入了倒數的時候。

悶熱的夏天過去了,總算帶來我最愛的秋天,有人說秋天是離別的季節,我向來樂觀的覺得秋是新生的開始,可能因為我是秋天的孩子。
妹妹又跟前男友復合了,但我想感情的事情還是兩個人自己的事情,這次我選擇不給建議,選擇站在他的背後給予無限的包容,如果他快樂,我將會為他祝福;如果他難過受傷,我將提供一個溫暖的臂灣,讓他停泊。

關於感情這個課題,向來沒有絕對的對或錯,而我也還在學習,人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在我經歷這幾段感情後,我深深體會出:愛不是一切,但愛是兩人關係的支撐點,如果沒有愛,這段感情就如同人失去靈魂,只剩空殼和行屍走肉。

前兩天在跟好友Mr.J 在聊天,他問我最近比較缺甚麼?我還沒說出口,他就說:你不要告訴我你缺男朋友,哈~這麼巧,我在心理悄悄的說:我好缺男友,快給我生一個出來。同時衍生話題聊到好友們感情空窗期有多久,發現大家其實都還挺久的,是因為大家年紀漸長後發現承諾已不是輕易的可以說出口了嗎?還是因為大家發現海誓山盟都是假的?或是大家都在觀望所謂的Mr. Right/Miss Right?在單身的時候盡情享受自由與自我相處,好好的儲備能量,好好的等待下一次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