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台北電影節目錄時,就很想看這部『蘿拉快跑』,當今天拿到這場電影的試映會貴賓票2張時,超開心的馬上就找了Jerry一起去欣賞。但好笑的是今天我們就像劇中女主角一樣,一直跑來跑去。為甚麼呢??哈哈~因為我們兩個都太久沒在西門町出沒了,搞不清楚這幾家電影院的位置在哪,剛開始我還問了給我公關票的朋友,她還說在日新旁邊,結果我們七點到西門町捷運站的時候,就一直在日新、樂聲、真善美、誠品116之間亂轉,最後我們回到了西門誠品旁的戲院,猛一看的發現~又走錯了,那時已經19:20了,離開場時間只剩10分鐘。後來才發現是在獅子林裡面,可憐的Jerry中午只吃了一點點,他已經餓的可以吃下一頭牛了,我們本來是悠哉悠哉的想要去吃點甚麼,到後來只要求可以把麥當勞帶進去吃就好~呵呵,我們兩個真瞎呀!!

      好吧~來說說這部電影,我覺得看完的感想只有一個:人生真的不知道會上演的是哪一齣戲碼,為甚麼我會這麼說呢?首先,他的拍攝手法很特別,開頭都一樣,但同一個過程有三種不同的結果,不管是配角或主角都一樣。還有這部電影讓我意外的是--電影融合穿插了動畫在裡面。

前因是:因為Lola的遲到而讓男友丟失了要交給黑道老大的10萬馬克,由此展開了三種不同的過程與結果。

第一段是Lola為了幫男友籌錢還給黑道老大,跑去找爸爸要,爸爸沒給他錢還把他趕出去並跟他說他永遠都不會再回家了,因為他跟外遇對象有小孩所以要結婚,最後走投無路的Lola眼睜睜的看著他的男友搶超商,在兩人逃跑的過程中,Lola被警察失手打死了。

第二段--Lola為了幫男友籌錢還給黑道老大,去搶劫爸爸經營的銀行,但再出銀行大門時卻被警察認為歹徒另有他人而把她放走。在他及時趕到與男友相約的地方時,男友卻在橫過馬路時被撞死了。

第三段--Lola為了幫男友籌錢去找爸爸,但爸爸卻因為跟客戶談生意而與她擦身而過,讓她走投無路只好拿著不到100元馬克去Casino賭運氣,第一次是幸運讓她贏得3500元馬克,第二次她用她高分貝的聲音控制了轉盤,結果真的讓她贏的10萬馬克,她開心的急忙趕去與男友會合;但同時間,男友也無意中在路上看到了那個撿到他錢的流浪漢,並且追上他把錢拿回來,準時交給黑道老大,贏得了信任。最後他們在相約的地點會合,Lola的男友順利完成任務,而Lola則贏的了10萬馬克,兩個人開心的回家。

後記:在看這部電影當中,導演的許多「梗」都用的蠻好笑的,我們兩個原本以為會睡著的,但都被這有趣的劇情發展吸引著。而導演成功的讓大家在經歷這人生戲碼可以從來一次的機會。但事實上,人生根本不可能從來一次,所以當你(妳)遇到每次的選擇題時,你會如何選擇你(妳)的決定呢??這就端看各位的智慧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