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與許久未見的兩位學妹相約吃晚餐,本來為了不知選那家餐廳才好,突然想起前幾天國中同學Kid推薦的一家咖啡專賣店,話說當時他在msn問我:「有沒有吃過芭蕾?」,當時我馬上回了:「那是甚麼鬼阿?」,後來當他把網址貼給我,細看了一下發現就在我家不遠處,我怎麼從來都沒發現過呢??

昨天一到那邊發現真是別有洞天耶!!外觀超法式,裡面的家具擺設都是開放式的,還有兩隻貓咪在那跑來跑去,真可愛。他們最有名的是咖啡,但我是超敏感體質,只要一喝咖啡就超High,本次就無緣啦~
我這次點的是--雙苺優格+養生三明治,怎麼說呢!優格是無糖的加上雙苺甜甜酸酸的感覺超好吃的,三明治的份量真的很多,三明治裡面夾芝麻、大量生菜、小黃瓜、cheese、蕃茄,學妹淑敏點的是Bacon Cheese Bagel+國王紅茶,我們Share兩份餐點,他的Bagel超好吃,我們都後悔太晚發現了啦~超美味!後來千芩在家吃完晚餐才到,她點了哈密瓜啤酒,也很特別。

飯後甜點是栗子起司蛋糕&提拉米蘇,昨天一整個吃超量了,回家都不敢太早睡,哈哈~因為會有罪惡感!(我知道大家想看照片,但最近我都帶底片機出門,所以請耐心等待^^)

Cafe Ballet 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雙苺優格+養生三明治
Cafe Ballet-1 

Bacon Cheese Bagel+國王紅茶
Cafe Ballet-2 

三個悠閒的人
Cafe Ballet-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