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臨時的有『美味關係』電影特映會的公關票,我二話不說先拿在揪伴,不過本次很不湊巧的,大家都很忙碌,好友Jerry要上烹飪課、Ki要上Golf、Cathy要補習、欣欣今晚要看牙醫,連Vivien離大直最近的人都因為要加班跟趕稿而不能和我一起看電影,石頭跟阿拍就不用說了,遠在五股及三重,一定趕不上七點。後來,幸好我說服了美美,感謝他陪我去看,不然我其中一張票就浪費了說。

說起這部片,不只導演拍攝的手法很特別,還讓我想起我臉書中的restaurant city裡的quiz,為什麼呢?
Answer 1:因為這兩個名子只差了一個英文字母,類似的人生卻造成不一樣的結果,但前者是單純的把做菜當成一種生活的方式,夫妻甜蜜關係的經營及從中找尋自己的樂趣;後者卻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問題,進而把一本經典食譜的所有菜色當成一種挑戰。
Answer 2:裡面我發現有名的Bechamel居然出現在她嘗試要做出來,最後也成功了。哈哈~這是玩臉書的另類學習嗎?

最後她終於體會了作者的真實想法,學到了lesson,但這過程中也讓她經歷了不少挫折及考驗,其實想想這不過就是人生,卻只有少部分幸運的人能夠發現單純的意義。Julie說:「我快淹死的時候她拉了我ㄧ把」。她老公說:「不是她救了妳,you save yourself.」想知道他們這段對話意義的人,現在就快點訂票,星期五晚上快點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