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聚會,因為是噗友聚餐!!!

早在一個半月前,布先生跟我說他定了宋廚!我說我要訂25日,但我沒想到是感恩節!!
後來發生了差點爆桌的情況...結果去訂了兩隻烤鴨!!

但後來卻因種種原因,人數從原先的10人→12人→7人(final)

之後閒聊過程中就聊到心靈成長課程,席間就有兩位新朋友最近有在上,一問之下才發現原來我們有共同認識的朋友!!!
真是世界真是小小小阿!!

P.s 在這之前我為了趕路,手還撞了個瘀青!!!超痛!!!(這就是愛吃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