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跟朋友閒聊,她講的幾句話突然讓我驚覺,是否或許有某個人,我其實很喜歡他,但我卻一直看不清楚....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表現的不在乎
越是在乎的事情,越是表現出漫不經心
只有對自己承認,才能勇敢的向前追求

以前的我,要的是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證明自己真的愛過,真實的活過那段青春歲月。
現在的我,祈求的只是一份平淡似水但雋永久遠的感情,雖然聽起來很easy, but easy is hard to take it.
我很喜歡Blind side中主人翁夫婦的相處模式,彼此了解、尊重、體諒、成全。雖偶有意見想左,但他最後仍然妥協,因為他知道他太太做的是一件對的事情。

年紀越長,越不想把真實的一面顯露於外..
當你面對你的所愛,只需要他一個溫暖的懷抱,不用任何言語就可以感受對方的安慰。

想知道你喜不喜歡他(她)嗎?
請想想你是否拿他的標準在衡量你現在date的每個男生(女生)?
或是做任何事情都會特別在意他(她)的反應?
還是覺得你們在一起時,特別的放鬆?即使無言,也不覺得尷尬,只覺得自在...

如果有以上的狀況,聰明的你(妳)知道你的選擇在哪邊的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朝幸福的終站前進,這是一部不停靠列車,唯一停靠的是終站--幸福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