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忙翻天了~
從年前忙到年後 ...

忙甚麼呢~忙著催生我的寶寶~
哎呀~不是實體的啦~姑娘我還待字閨中呢!
是我負責的一個社會團體啦,說起來成立一個經政府立案核准的團體還真是麻煩。
不只法定程序多而繁雜,還要小心是否耽誤了時程和規矩。
但真正麻煩的事情還不只這些呢,是在成立以後的大小瑣事~
舉凡招收會員、收會費、刻章、擬公函、送公函、印收據、申請統一編號(國稅局跑了n遍)、連絡設計LOGO及名片、各式標案的文件準備到投標...
種種都是小妹我一人包辦,你說這不是我的孩子那是啥,都是我辛辛苦苦一手拉拔大的~~

然而還不只這樣,又拉賽聽了別人的建議去申請了一個吃力不討好的案子,搞的我現在徵展、準備、看設計搞、裝潢聯繫、寫結案報告都要自己來,我我我...能說甚麼呢~~

而最近又因為新的標案搞的我西班牙旅行不能去,這其實才是讓我大受打擊的一件事情,本來這段旅程是我整年度工作的動力,現在都沒了...Orz

還有,不要再問我何時要結婚了啦,時間到了自然會給你紅炸彈啦~~吼~~~~~(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