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我就要飛往Nagoya了!

聽說,今年的櫻花季晚了一星期,所以我們看的到;又說,今年的冬天特別冷,所以立山的雪牆高達15公尺。
但因手邊工作的事情變數多,且情況還不能完全抵定,所以我現在一點都沒有要去旅行的那種又跳又叫的興奮感!或許要等我真正踏上那塊土地時,才會真正放鬆吧!
這感覺是我從來沒有過的。 這就是--『改變』嗎??  原來這東西早在無形之中,已慢慢吞食掉你原來的舊習慣了。
我想這種改變是好的,是我責任心加重的表態。 但我卻不希望這成為我無法放心的去旅行的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