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瞬息萬變。

當我逐漸在我短暫的人生中,好不容易做了階段性的規劃時,總是會有一些事來打斷我的計畫,使我不得不停下腳步做修正。
但事情往往是不能重來一次的,是要重視結果呢?還是過程比較重要? 我想這標準是依照不同情形的事情來決定的!

我沒想過我有可能會被派到大陸去工作長達兩個月,但是就在昨天我接到了通知,要我先有心理準備。但讓我Shock的是到東莞這個混亂的地方,我在聽到這消息後,我的人生頓時變黑白的,但仔細想想,這真的是不好嗎?也不盡然,走出台灣這個我成長的地方到國外世界去看看,讓自己的視野遼闊也是我的願望,﹝只是我比較想去歐、美等地區﹞。
或許真的讓自己去看看現在全球的新資訊到底發展到啥地步也是不錯的,機會來了就去看看吧,當做自己的經歷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