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好朋友即將在下周六訂婚,於2012/3/11結婚,真的由衷的替他們祝福。

一路回顧這近十年的時光,看著他一路從求學、準備出國東西、當兵到進入職場。
雖然我們不是很常碰面吃飯,但我們知道彼此心理都一直有默默的關心著對方。
我也知道上一段的感情之前讓我很放不開,但請大家放心,我已經走出來了,並且也好好的愛著自己,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過,也不是說我不結婚歐~~是在看過這麼多好好壞壞的例子,讓我更知道自己要什麼,並且告訴自己不要急,更不能慌。
只要把握著每一次的機會,讓自己處於隨時準備好的狀態,朝著幸福的終點站邁進。

當然,看到他們的幸福,我很感動,也希望能有個人能跟我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但感情的事情真的需要緣分與努力。

祝我的Best Friend J先生&C小姐─幸福圓滿一輩子!!

也祝福我自己能早日覓得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