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外公生病住院,發現了一些事情,長大真的很不快樂...

大家因為外公術後復原的照護問題,衍生了家族紛爭,我想外公如果知道了,一定會很不開心。
只是我不知道人怎麼可以因為省錢而把自己的爸爸弄的這麼狼狽,如果我是病人我一定會覺得很悲哀...
辛苦奮鬥一輩子,卻不被妥善的安排照護,而是因為某些人想省錢就讓不專業的人照顧,人的生命何其脆弱,哪能忍受的了不正確的照顧...

而外公在裡面開刀,卻有人在門外宣揚他的直銷健康食品有多神奇,可使快死掉的人起死回生,這些錯誤的觀念都使外公可能受到傷害....
強制灌食+噴灑不知名的液體,難道他不知道這樣會有併發症或感染的風險發生嗎?口口聲聲說為老人家好,但在我看來都只是傷害外公的行為。

只是這些事情還輪不到我們這些晚輩來說,每次去看外公的時候,都為他的復原而開心,但卻為了這些不是醫生指示下的動作而感到生氣。
就非得要老人家發生甚麼事情了,才要來後悔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