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跟我聊到他最近的感情生活,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他們正在曖昧期,但男生常常搞失蹤,也不想認真的談一段感情。
因為S小姐的朋友跟這男生是朋友,也知道這男生常常玩的不留痕跡,讓女生懷疑他也是這樣的面對這段曖昧不明的關係?
S小姐問我要一段直來直往的感情是不是這麼困難?
所以他問我是要一頭栽下去,然後傷痕累累後再跟朋友們狠狠的喝一攤,或是就此抽身,不看不聽不問,從此猶如人間蒸發般消失。

說真的,我沒有答案,跟著感覺走或是理智主導一切的感情我都走過,但年齡越長越覺得為甚麼大家都要帶著面具,試探著另一顆心?
不能坦白嗎?但我一直覺得如果要在一起,男生要先表態,不要怕被拒絕,因為有時候女生還是有女生的矜持,並不因時代或潮流而改變。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還沒有伴的快點找到;有伴的可以修成正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