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目前最難忘的生日~

從前一天晚上接近12點就開始陸續接到簡訊、msn、臉書上的生日留言。隔天早上一到公司又收到來自世界各地好友們的祝福、mail、簡訊、卡片...真是一整個大開心~

不過,似乎我每年的慶生計畫都需要經歷一些驚嚇,前幾年我的生日幾乎都在大陸度過,我算算看我在深圳、蘇州、就度過了三個生日,還有一年是在高雄,當天我還去出差,好不容易去年在台北,但我ㄧ整個被工作纏身,連大家想幫我慶生我都無法參加,不過還是謝謝我親愛的同事及好友們。

昨天,我想我今年應該可以好好的過個生日,老天還是讓我經歷了一點小波折,中午臨危授命的去了台中看設計展,我趕在七點半前回到台北。而我出門前發了個噗說我要去台中後就下線,大家以為晚餐取消,謝謝貼心的石頭@6:00打電話跟我確認我的位置後,幫我跟大家宣佈晚上照舊。

說到這邊我要先謝謝我的好友Jerry,因為你--我才會認識這麼多可愛又貼心的好朋友們(揪咪),也因為有你們這些好朋友,讓我今年的生日格外特別及意義非凡。讓我們跟隔壁桌的弟弟、妹妹一同慶生,也發現你們的可愛及小小惡作劇,我喜歡昨晚的所有。

我喜歡  你們惦記著我的生日
我喜歡  你們與我一同度過我人生中唯一的28年華
我喜歡  你們精心挑選的性感睡衣
我喜歡  你們與我一同品嚐紅酒
我喜歡  你們與我ㄧ起享用隔壁壽星請的蛋糕
我喜歡  你們這群瘋狂的孩子們~我愛你們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豐富了起來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顯得意義非凡
我的生命因為你們而多彩多姿

說好了~要一起笑笑鬧鬧到老,每一個梗都可以笑到老....甚至  未來你們有了另一半都還要繼續加入...共同分享我們的人生..
因為這是我們之間珍貴的記憶  美好的回憶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