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上來寫寫東西,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在做甚麼~
今年初設下的幾個目標我達成了一個,就是考駕照。
在過年前下定決心去報了駕訓班,經過了一個月,每日在清晨努力從暖暖的被窩中爬起,在刮風下雨中持續練習下,
終於考取駕照,是有資格上路的人摟~~且還是一次考取〈聽說在女生中,這事件不容易的事情,哈哈哈~~~〉
 
第二件事情,就是努力拾起課本從新 K 英文摟~~ 已經買了書,老師也找好了,這週四開始上課。
好久沒碰了,有點緊張,但也有充實自己的感覺,也很開心自己能夠花錢投資自我價值,希望要好好持之以恆。
(我相信應該會,因為學費是算鐘點的~~)
 
接下來就是努力在工作上的專業知識,努力的學習,新領域的接觸,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希望我能儘早上手。
新的一年已經進入四分之一的尾聲了,希望我在努力的學習中,盡快找到我未來的方向,自己到底要的是甚麼。
願我每個朋友都能平安的過每一天,在看這篇文章的妳(你)也一樣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