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沒上來更新網誌,從北京回來後就沒有動力, 但我還是想念在北京的那段日子。
或許回來是好事,畢竟我的身體慢慢調養的氣色已經變的紅潤,也長了不少肉。
但身處在台灣到處都是政治鬥爭,聽到不想再聽,回想在北京的那段日子,我彷彿像個愛聽故事的小孩,聽歷史故事聽的不亦樂乎。
當我回來時還是覺得我在那邊的日子才是充實的。因為再那裡我像一個海綿,可以不斷的吸收東西;在台灣,我覺得我像一個忙不停的陀螺,不停的轉。
好不容易去了一趟歐洲,但我卻在生病,但歐洲的風景確實好美,美的我忍不住一直拍照,但希望下次在去的時候可以玩的更盡興。
之後,又突然變成了我們攝影社的model,其實我本來就愛給別人拍照,但有時候還是要看心情,因為有的時候我並不是那麼的好脾氣,總之,別說別人不懂我,連我自己都會突然不知道自己為甚麼會這樣。但整體來說,每次拍照時我都是開心的。尤其看到大家把我拍的美美的,我更開心。
最近,四姐妹終於又再聚首,Evy跟Micky很穩定,Karen年底要結婚了,Sandy可能明年也要步入結婚禮堂,看到眾好友都要結婚,真的很替他們開心,但何時換到我自己呢??
說真的我真的不是很著急,但是親戚朋友都在問,實在很煩,真想叫他們閉嘴。結婚是大事ㄝ~~要跟另一個人過一輩子的,怎能不睜大眼睛,好好思考呢?
聽了身邊這麼多人的婚姻經驗,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而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觀念、想法、作法,都是很重要的。說真的,結婚這件事對我來說還好遙遠歐~~如果我現在身邊有一個人,我只希望兩個人過的開開心心的就好了,結婚的事情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