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Kitty Robot展的最後一日,去跟Kitty互動一下,其實原先並沒有想去的意思,但朋友送了免費票,想說就去晃晃好了。

剛開始,一看到排隊的人潮就要昏倒了,長長的一條,從入口處(市民大道)排到快到華視那邊,指示牌上面還寫著排隊時間至少60分鐘,但後來排到我時一看錶→ 還好才30分鐘而已。
一進去,入口處迎接我的就是銀色超大隻的Kitty

019  041  

進去一道門後,會先看到工作人員來跟你說明今天會參觀的幾個部門&分別負責什麼樣的工作。

026  

介紹完後,就準備進入製造工廠參觀嚕,參觀証分成三種:參觀証、助理工程師、工程師(當然是因為票價的不同而做的區分)

028  

裏面一共有5個關卡可以體驗,分別是設計部、製造部、檢驗部、維修部、能源部,每一個部門都有互動的小遊戲,很簡單但是很有趣。
真的仿彿你就是Sario工廠的工程師,參與他們的每一個製造流程。

 064  065  091  104  117  

參觀到最後,如果你是掛著一個Kitty玩偶Badge的民眾還可以去櫃檯換一個新的,款式有5種,採隨機出貨,我就拿到最多"家私"的這款,超棒的。

160  

 

參觀後心得:

1. 展覽本身很有故事性,展覽情境打造成製造工廠,所有Sario的主角都化身為工廠的一員,民眾化身成為工程師、助理工程師、參觀者,共同來體驗製造機器人的樂趣。

2. 將製造流程的產線設成5種互動遊戲,讓參觀者能夠透過體感或是機器遊戲參與製造過程。

3. 展覽結合衍生商品及餐飲實在是太吸金了~~~這樣的商業模式真的很成功,比起前一陣子在華山展出的多X耶X展覽,實在是成功太多了,聽說還要下中、南部,一整個賺翻了。

4. 針對人潮,他們是分批放人進入,這樣不儘可以控管場內人數,還可以維持裏面的空氣品質,實在是很可取,只不過如果遇到下雨,可能就要多搭一點遮雨棚了。

5. 門票收入的機制設計真的很厲害,分三種:公仔套票2000元(公仔一隻+門票一張),互動套票660元(公仔票卡夾+門票一張),參觀票300元。如果大家以為這樣就結束,那就太小看主辦單位了,因為他賣給大家公仔,就是可以進去玩遊戲積點數(K幣),K幣可以幹嘛呢?當然就是換Kitty Robot的配件。而且點數(K幣)還有設門檻,200點、350點、500點。每個門檻有每個可以換的配件。

Kitty    

各位呀~是不是很吸"金",但是如果你是無嘴貓咪迷,是不是會甘願的默默把錢掏出來。

還好,感謝我的朋友將票送給我,讓我有機會去參觀(很值得來玩喔),不然我還真不想來看呢~因為,門票實在太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ew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